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福州高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铁艺

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公司新闻 > 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四翼旋转门功能及用途比较
公司新闻
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四翼旋转门功能及用途比较
2013-12-06IP属地 火星345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门控安防等门禁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福州高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市场上对安全门的需求,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耗时数年研发生产了民用型双翼安全门、精装版三翼安全门、警用型四翼安全门等一系列产品。

一、 民用型双翼安全门

两翼安全门是高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最早生产的一款安全门,该产品采用奥式不锈钢材料制成,并在特定环境中一次性烧制。纯机械手动模式,仅限人为推动双翼转动,实现人员的进出。双翼安全门只能单向多人进出,主轴单向旋转360度,是安全门产品中功能最简洁的一款产品。

双翼安全门适用于小区大门,剧院、影院、火车站的检票口,宿舍大门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


  二、精装版三翼安全门  

该产品采用同样的奥式不锈钢,但在外形和功能上更优于双翼安全门。首先,外形上三翼安全门使用圆形外观,主轴采用的是三翼互套模式。每次授权后主轴只可旋转120度,仅使一人通过,主轴旋转120度后双向自动锁定。其次,三翼安全门配置了声光,刷卡,拍照等功能。当刷卡有效时,安全门上的灯就会自动亮起,在数秒之后自动熄灭。当有非法分子伺机强行闯入时设备会自动发出警报并拍照,信息传送至控制中心请求支援。同时安全门上的识别器可通过光纤或网线与控制中心远程实时联接,可在控制中心的电脑上设定安全门的流向,实现安全门人员出入的控制。再次,三翼安全门可在特殊状态下进行特殊控制功能。如远程强制锁定、远程强制放行、远程规定动作和手动解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由控制中心远程强制锁定安全门,禁止人员的进出。在特殊情况下可以由控制中心远程强制开启本装置,实现自由进、自由出或双向自由进出,实现自动化管理。如遇电源系统故障时,备有手动机械解锁功能,用特殊锁具开启解脱装置,使之可双向通行。

三、警用四翼安全门

该产品是高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研发生产的最新产品,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是目前市场上使用性和安全等级最高的产品。产品强化了双翼和三翼安全门的基本功能,同时采用防尾随安全设计,每个主轴授权后仅可旋转90度,仅允许一人同过,主轴旋转到位后自动锁定,保证人员的通行安全。每个通道都支持双向通行,并且旋转途中不可逆转。其次警用四翼安全门在功能上添加了停电程序自锁、通道进出互锁,信号提示超时系统自锁等功能。该设备配有紧急自动刹车防冲关装置,每次放行后刹车盘自动启动,减少了设备运转时产生的震动从而对系统使用寿命的影响。警用四翼安全门可配装市场上所有的监控设备,红外线感应、密码刷卡等装置,并有电脑控制中心统一管理,保证人员信息和其他私密信息的安全性。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安检中心、枪械库、拘留所,戒毒所、部队、监狱大门等安全要求绝对严谨的场所。

     高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机械、电子、微处理器控制、网络通讯设备等各种技术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使得该系列产品可专门针对消防要求,并在紧急情况下保证人员的安全顺利疏散,同时自动对通行人数进行统计。由控制中心统一协调运作,通过系统的设定,即可满足不同场所的特殊需求。实现真正的智能安全一体化。